日據時期這裡曾是一位叫宮原的醫生開設的眼科醫院,
戰後被遣返回日本。
一度為台中市衛生院的所在地....


今年年初剛開幕的宮原眼科是由台中知名的日出集團重新打造,
包覆著過往歷史外殼的裡頭,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空間規畫。


特地以這種材質的地板強調出的歷史性


紅磚牆面總讓人有種安心的厚實感,隔壁牆面連結的空間是販賣飲料的地方




一進到宮原眼科裡面保證驚呼連連~超華麗的啊!!
在這裡拍照彷彿自己也變成了貴婦一樣(齁齁)


話說這次來到宮原員全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因為隔日有新竹的聚會,前一晚直接到台中先過夜,
卻沒有想到住宿的地方拐過來不久以為是哪家人氣餐廳?
抬頭一看那logo我大叫"是宮原"....


挑高的室內空間、高聳的書櫃....
彷彿在圖書館內的建築設計藝術。


在網路上有看到說周末不提供拍照~
我們來的這一天是周五的夜晚,到處都讓我拍盡了,好過癮!!


從室內設計到產品的包裝處處可見他們經營團隊的專業與用心








讓人深深認同的一句話,
吃比瘦有福。
我應該奉這句話為圭臬數年了吧!!哈哈~


結帳的櫃檯做得也很像是圖書館的櫃台~
哇~驚覺我是多久沒上圖書館了啊?!


這書櫃直通天花板,
而二樓的空間規畫為餐廳,
我們有翻了一下menu,很貴!!(咳咳,撤退)






因為在裡面參觀好玖拍了好多相片,所以想說買個東西才不會不好意思!
剛好當做隔天聚會的小點心囉!!




杏仁酥還不錯,手工餅乾的話比較沒有特色~
其實日出最有名的好像是鳳梨酥耶!
不過因為接近中秋,月餅跟鳳梨酥我吃到有點害怕惹....
這次就不買鳳梨酥啦!!


拱門的設計,
在下面吃冰淇淋喝飲料好有fu呦~




從外向內拍的日出


宮原眼科還有附設冰淇淋和飲料,價格都算公道,
可是人家因為感冒所以這次也沒辦法一嚐冰淇淋的美味!!








最後最後~把幾個我覺得包裝很漂亮或是有特色的產品彙整一下~
這些設計都好讓人愛不釋手想買回家珍藏呦!!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火車站附近)
04-2227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