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一部捷克文學作品-好兵帥克,以幽默詼諧的手法道盡奧匈帝國時期捷克的歷史。
好兵帥克主題餐廳以此為發想在當地是一家連鎖餐廳,
我沒有想到此行竟然也能吃到這種當地道地的餐廳,整個很期待。


這是在卡洛維瓦利第二天行程的午餐,
讓人更珍惜這與卡洛維瓦利的最後相處機會~

進入餐廳後,內部的裝潢非常有特色,
除了不只我們這團蜜月團以外,加利利的另一團華航團也在我們之後入內,
把整間餐廳給占了2/3去了~
剩下的1/3也是坐滿了當地的居民。


比起富麗堂皇的飯店餐廳,其實我更偏好這種小館的獨特風格


第一道清湯好喝~


同團的金門老師一起暢飲beer~
因為這餐的主食是豬腳,豬腳一定要配啤酒的呀!! ♪♪♪♪♪


經過簡單的切割即可分離的豬腳,好吃又入味~
本尊絕對比照片看到的還要大隻,4個人都快吃不完的分量超豪邁!
一口豬腳,配上當地的辣根醬,在台灣沒嘗試過的組合令人印象深刻!!


大家酒足飯飽舉杯慶祝13對新人的齊聚一堂~
蜜月團的特色之一就是把一群不認識但是婚期相近的新人摳在一起旅遊~
這感覺其實蠻好的呦!!


最後再來道好吃的冰淇淋~這一餐好滿足!!!!


我覺得我有嚮往自助旅行的靈魂,
因為我喜歡深入小巷,品味在地的生活習俗跟美食,
但是我的軀殼又喜歡舒適(也可以說是懶惰)
所以選擇對的旅行社真的很重要呦!!!

AND~老兵餐廳怎麼找呢?!
位於卡洛維瓦利運河的左側(背對普普飯店)入口處有一大的老兵人偶,
就是那啦!!
TOMO推薦當地的餐廳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