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剛滿5個月,維持著週末夫妻的型態,
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變化,有時候以為自己還沒結婚(傻笑)
平常日下班後的生活的確很自在,
偶爾跟朋友小聚,呆在家看書上網,
或是帶母親去看中醫(我們母女的健康很肉腳)....
而週五晚上我便迫不及待搭上火車衝回台南與小管家相會。

還記得婚假結束後第一個要回高雄的週日晚,
我竟然落淚耍賴說不想回高雄(真心話OS:應該是不想上班吧!!!)
不過還好這幾個月下來週末通勤生活挺習慣的。

可能身分上已經為人媳婦,
更珍惜跟娘家父母的關係維繫。

婆家這裡有疼我的公婆和小管家,
週末回台南除了一些簡單例行性的家務事以外,
沒有什麼需要我煩惱的事情...
偶爾相處上多少有磨合的階段,
不過轉個念頭想的速度快得自己也很訝異,
想法一轉變,行動就會改變,
人與人的關係就是這樣互相調整的。

我很慶幸嫁入小管家的家庭,
不是豪門但提供了不成材小夫妻的我們一處遮風避雨的地方,
本來小擔心開朗tomo會不適應中藥世家這類較傳統保守的家庭,
相處後發現婆婆是那開明直爽個性....

tomo還是tomo,
身分的多重讓心裡頭的家庭責任更加負擔了些,
但這不就是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的課業與學習嗎!

工作/女兒/老婆/媳婦/嫂嫂....
不同身分的扮演需多加地用心,
我會用tomo式的樂觀努力經營每一天,
態度,是我最大的無形資產與能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