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式雜貨風,
第一個想到的image是什麼呢?!
白色系,雜而不亂的擺飾,手作感的小物,還有透明感的光線!!


和小管家的週日約會來到了doggie doggie吃午餐,
一進到店內,tomo心中就暗自尖叫"我的菜!!"


一樓主要是雜貨零食區,目不暇給的雜貨們讓人好心動,每樣都想搬回家~




這裡還有一隻迎賓狗,超可愛的法國鬥牛犬~疑似叫doggie,haha~




二樓是用餐區


坐位並不多,諾大的空間裡,他座位的安排簡直是有點悠閒的浪費呢!!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做自己能負荷得來的事情",
所以客人不用接太多,品質才能兼顧!!


小小的吧檯台區


很豪邁的四人桌,超寬敞的!我喜歡~
突然想到考大學聯考最後一個多月的溫書假,
我還特地跟朋友跑到離家車程快20min的圖書館念書,
因為本人任性的就是喜歡那間圖書館的大桌子!!坐起來就是"爽"
睡覺比較不會太擠!!<----果然沒救了我!!






店家的menu也超可愛,充滿手作原創的個性




帕馬森煎蛋番茄靖魚
瞧這擺盤,十足日式風格,感覺東西都變好吃了!!
實際上吃起來其實味道也不錯呦!!
一旁的沙拉內頭有蒟蒻絲??配合著沙拉醬料很好吃呦!感覺很健康~


小管家的義式臘腸細扁麵
看到那白白的可不是荷包蛋的蛋白啦!那是好吃濃郁的起司呦~~
豪邁吃起司類製品大概就是在歐洲蜜月那段時間了吧!!
真懷念啊!!(摸摸肚子)


+套餐附的飲料,
apple紅茶和柚子茶
看得出來那攪拌匙的設計嗎?
是喵咪盯著杯內的紅茶發呆呦!!


tomo自己蠻喜歡這家餐廳的氣氛的,
我想跟我的個性一樣,很重感覺!!哈哈~
推薦給台南地區的捧友們!!

doggie doggie(營業時間:11:00am~7:00pm)
台南市崇善路22號
06-2897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