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古世紀之夜目前許多旅行社都有安排,
不過聽說第一個創始的旅行社就是加利利呦!!
這天的變裝之夜地點在CK廣場的這家餐廳-The Old Inn


我們一排女生就像選妃秀一樣站在女性工作人員面前由她們幫我們挑選衣服
超緊張的啊!因為很怕穿到傳說中的女僕裝!!
不過還好,光看這皇冠就知道俺不是女僕啦!!
不過小管家就沒這麼幸運了~確定的是他不是王子!!哈哈~


晚上6點中集合男女生各換好裝大概也6點半了,
本來以為就是這身打扮用餐就這樣!!!
不~~領隊說讓我們穿著這身衣服到外頭去拍照~~


才一走出餐廳,街頭的外國人看著我們開始竊笑....
啊哈哈~好害羞!!
我想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們看到金髮外國人穿著龍袍走在馬路上洋洋得意的感覺吧!!


拍照時也遇到來自台灣的旅行團,
旅行團的大姊們好羨慕我們有這個活動呢!!哈~
其實...騷包的tomo也挺喜歡這個行程的呀!


團員在瘋狂拍照時有個外國人問我跟小管家從哪裡來?
我驕傲的回答台灣!!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過台灣,
但能在國外說出 I come from Taiwan時也覺得很感動。


不過我可能想太多了!
外國人可能只是好奇是哪個國家的人民這麼騷包啊?????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說我們是韓國人啦!!噗噗~


就這樣在外頭晃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甘願回到餐廳用餐


穿著中古世紀衣服用西餐感覺好奇妙呦!!
今晚的餐點重點算是捷克風味的食物!!


一刀斃命的雞肉可能驚嚇過度口感有點兒乾...haha


好久不見的白米飯耶!!當然還是台灣米好吃啊~不過身在異地不要太挑剔囉!!
馬鈴薯也算是她們主食之ㄧ,
歐洲的8天8夜日子裡本來就跟馬鈴薯是好朋友的tomo更喜歡馬鈴薯了~~~


配合今日的中古世紀之夜tomo點了杯紅酒,
正和點了可樂的小管家玩喝交杯酒呢!!ㄎㄎ~


我對面是穿著國王服的金門老師,整個晚宴他一直扮演國王的角色很投入!!噗噗~


這家餐廳的食物我個人覺得普普,
不過當天晚上除了我們,越晚越多當地人來這裡用餐,
果然是口味習慣的問題吧?!


中古世紀之夜,
是難忘的一個旅行體驗...
這個夜晚,化身公主的tomo與變裝成"僕人"的小管家...N度墜入愛河!!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