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展上被買一送一的荷蘭邨票券吸引,
婚後特地找了一天休假跟小管家一起帶娘家爸媽出遊慶祝老爹退休!!
出發前有先上網找評價(順序好像反了,應該是買之前先找評價才是!!)
發現大家對這間評價都還普普....
所以tomo其實有點兒擔心啊!!


到達飯店後等待房間的時間我們先四處逛逛環境,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裡還有個小型的游泳池跟spa....
不過這天因為墾丁大雷雨,沒有心情在這裡游泳泡水!!
但另外安排去鄰近的清泉泡湯囉!!

爸媽入住的是標準雙人房,
話說周日入住住房率並沒有很高!!


我們住宿的香朵公主房升等為香朵家庭房,
我覺得香朵系列的就真的還不錯!!
本來要跟爸媽換房的,爸媽還是決定讓我們睡好一點的(羞)


香朵系列都會有個小客廳,
晚上用完餐後我們全家就在這小客廳聊天看電視。




房間部份的設計就走簡單清爽的溫馨路線
因為有兩張床!我跟小管家這天晚上睡超爽的一人一大張啊!!
(管他什麼新婚夫妻要同床的規定,睡的舒服最重要啦!!)


廁所有乾溼分離但我沒用到!!
因為泡完溫泉後我直接在那邊洗完澡,
回旅館後晚上10點不到我就呼呼大睡去了!


第二天一早的好天氣讓我們站到陽台好好看看外面的景色


聽說我爸媽她們五點多就起床去隔壁學校運動了
早上是第一組人客去吃早餐的!!
早餐的餐廳環境還不錯,食物的話我覺得有80分(豆枝有加到分)


我覺得這間飯店說不上氣派豪華,
設備算一般般,不過旅展買到的買一送一3000元等於一間1500,
對於小資夫妻想帶父母出遊在住宿方面是個很優惠的省錢方式!!
房間的品質住宿起來也都還蠻ok的。

因為位置在車城四重溪入口處,
旅程的安排可以加入泡湯行程,到恆春熱鬧處用餐也不遠,
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住宿地點囉!!

墾丁荷蘭邨(官網)
屏東縣車城鄉仁愛路36號
08-8823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