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過的新娘都知道,
傳統結婚禮俗中,喝茶是一個新娘子與夫家親戚第一個互動的開始,
藉著奉茶給長輩,長輩給新娘紅包,同時新娘也要回給長輩們喝茶禮。

其實一開始tomoko就屬意送喜米了!
因為想跳脫送香皂禮盒的模式,又想表達感謝之意的實用禮物,非喜米莫屬啦!
不過不知不覺拖到了迎娶前一週,要買哪家喜米我竟然還沒開始作業!!!

婚禮用品店有賣600g的精美喜米180元,不過米的來源tomoko很在意,
在那種地方買到的米感覺應該品質不會很好???
於是火速上網找到了這個賣家,來自花蓮的劍劍好米,
同時也搜查這個賣家的網評都備受讚賞,確定過米的來源和品質後,
於是火速下單,在迎娶的前幾天到貨!!
么壽驚險的啦~
tomoko買的是小包裝1000g真空包裝,外皮用客家布以及手工綁札的手提,
手感十足又有質感的包裝很對tomo的味,
連迎娶當天的攝影師看到也都很稱讚這喝茶禮的大方和精緻。

隨貨附贈手提紙袋,希望收到的長輩們能感受到tomoko的心意哪哪哪哪哪!!!!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上yahoo拍賣找劍劍好米,推薦的好賣家!!


**********************************************************************************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tomoko在去年決定婚期後就開始尋覓的婚禮小物!!
不知道為蝦米?我就是想好好準備宴客當天要送給賓客的婚禮小物.....
這絕對不是最貴的婚禮小物,但絕對是tomo自己也想要的小禮物,
所以希望把這喜氣也藉由小禮物分享給朋友。

噹噹!!喜鵲調味罐!!
希望捧友們也都喜歡呦!!


選購這一款除了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尋找以外,
到貨後一組一組的品檢,
與賣家聯繫退貨...簡單再包裝...等等的事情,
連我老媽跟小管家都說我花太多時間跟心思在這上頭了,
他們唸歸唸,還是幫忙tomo用可愛膠帶黏好包裝了!!
準備結婚,因為tomo的堅持,讓家人也一起辛苦了!!
謝謝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