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拍完婚紗照後給自己犒賞的一頓大餐,是團購券啦!!
n年前在台北吃過,趁這次也來嘗試看看~
樂雅樂我覺得走向是日式洋食餐廳。
其實我說不上來甚麼叫日式洋食?!
不過洋食餐點中會有濃厚的日本創新精神在其中,或許這就是日式洋食?!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和濃湯,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套餐部分小管家(當時的好捧友)選了他尋覓已久的漢堡排,
的確!!將漢堡排獨立成主菜好像是日本的花招?!
看著漢堡排油亮油亮好好吃的樣子呦!!
寫網誌時問了小管家意見,他也說好吃。


tomoko不吃漢堡排是因為他是牛肉~
所以我點了魚雞套餐的組合,搭配臘腸~這一道也深得我心。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同樣也是有著日本精神的好品質,歐伊西~


我覺得如果是單點的話,對我而言算中偏高的價位,
畢竟我平常介紹的餐廳都算是中等價位啦!!
不過這樣的食物品質!!我覺得偶爾來吃一下也是一種小小的日式幸福呦!!

樂雅樂(高雄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07-3591269

吃完飯能順便逛逛彩虹市集和新光三越讓肚子消化一下,美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