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末還是今年年初?新開的店家,
因為回家時常經過,所以跟小蚊子某天約了就來造訪啦!!


第一次來時被安排在一樓座位,走日式鄉村風的風格用餐起來也很閒適


沒想到用完餐後,我們兩個大大的滿意,東西真的蠻好吃的,價位中等,
住家附近有這種店真的是tomo的福音啊!!
小蚊子點的是大阪燒豬排,炸的酥香又不膩口,得分!!


tomo點了椒麻雞腿,味道也很棒!!叮咚叮咚~得分!!
而且就算是一旁的配菜跟湯品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好!!


飲料我們都點了芒果奶泡,也好好喝呦~~~我要溶化喏~~


因為有了第一次美好的印象,所以今年3月正愁要在哪裡辦變裝趴時,
tomo斗膽推薦了這間,也獲得同學們的好評哪!!


這一次tomoko換了蒙特摟鄉間雞腿..媽媽咪亞!!比椒痲雞更好吃!!


於是結婚前,4月的某一天,第三度造訪,這次帶媽咪來吃,
媽媽也很甲意呦~
這一次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結帳時老闆忘記找我500元,我也迷糊走出門,
回到家大概9點才想起沒有找錢這件事情,
打電話過去對方說有找我,但因為我很確定真的沒有被找錢~
於是她們說9點半結帳時會再核對帳目!!
9點30分一過,他們果然來電說帳目確實多了500元,而且堅持要送來我家!!
tomoko好開心呦!!!我的錢錢肥來了!!!
他們算是誠實店家也有誠意表現抱歉~
所以一定要來推推這家店的啊!!

p.s這家店好像是三兄妹一起合開的,哥哥跟弟弟長得好像,
我問是不是雙胞胎,哥哥說她跟他弟弟差了6.7歲呢!!wow~
重點是兄弟都長得很乾淨,很像光良呦!!

延伸閱讀:2012.3重回80年代變裝趴

窩李小幸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61號
07-5520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