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花是放在口袋裡面很久的名單之ㄧ,
去年的11月終於找到空檔去朝聖啦!!沒想到竟然過了3個月後才來寫網誌!!
羞愧羞愧~


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小花花常常被去過小樹的家的網友也拿來推薦,
文化中心附近真的就很適合這種風格的店面哪!



來的這一天下午,我們想喝下午茶,慰勞一天場勘的辛勞...
是堪了什麼?之後的網誌會介紹到!!


總之,進去店內一起享受午茶時光吧!!
從店內向外望去的感覺就讓人很舒服了.....


門口的右前方是雜貨販賣區,
可愛的zakka、質感的作品、溫馨的佈置、迷人的商品都在這裡....


而打開門的左前方就是吧檯點餐區還有面窗的座位,
如果沒有人先坐了,我想我一定會想坐在這個位置聊聊天、或是自己看著書看窗外


吧檯區的後方格成一個親子空間,我不知道她們歡不歡迎小朋友來這裡嬉鬧?!
但是至少也展現出她們友善空間的誠意了!!


親子空間的旁邊是一個大桌,我們呆的這個下午,
坐過了一個家庭還坐過了滿桌的年輕男生.......


大桌的後頭藏著一處工作室,
開放的工作空間讓主人與客人的距離縮到最小~~
亂中有序的桌面,讓人感覺很溫暖。


工作區的旁邊規劃另一塊座位區,嚴格來講,她們的座位並沒有很多....


這是我們的座位,3個人不嫌擠,2個人剛剛好。


接下來也請看看其他小地方的照片吧~


這些鄉村風的佈置都讓人好嚮往呦!!不過我真的沒有才情佈置得出來這樣的家居風格
所以只能羨慕!!


也許哪一天...我真的會去學木工呦!!!!!(決心樣)


鄉村風的品味,就慢慢培養吧!!


這麼溫馨的地方,食物也不會馬虎呦!!
香蕉咖啡牛奶好像???蠻好喝的!!


我點的紅茶鮮奶??(hot)
店家服務態度很好,在我喝了幾口冷的紅茶鮮奶後發現我是點熱的~
她們堅持幫我換上我本來點的飲料,而且還送上手工餅乾表示歉意~
其實tomoko一點都不在乎的啊!
那那個已經被我喝幾口的飲料也可以留下來送我們嗎?!(笑!!)



我們也點了一份司康,擺陳的器皿好有質感好日雜風呦~
等我等我~我之後也要買一組,好嗎?!
耶~這張照片是我們加工過後的啦,因為tomoko不喜歡沒有臉的娃娃,
還記得高中的中國文化史課本那幾個無臉人的封面都被我畫上五官了!!!!!
(謎之音:驚!!到底有沒有在念書?!)


想來小花花嗎?! 官網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23號1樓
07-2295589
(詳細營業時間請洽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