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去年12月宋慧喬有到侯硐拍攝廣告耶~
沒想到侯硐的名氣連韓國人都知道了~片中就有出現上面那塊告示牌呦!
接下來來看看志工和居民們為了侯硐的貓咪有多用心!!


我也不喜歡閃光燈!!還有吸二手菸!!





我也不喜歡別人太吵,雖然偶爾我不小心也會講話太大聲!!哈





我實在不能原諒遺棄寵物的壞心主人!!好殘忍又自私!!
最重要的是被遺棄的動物會有多傷心?!
她們曾經用全部的心力去愛這個主人,依賴著你!











休息一下,看個風景~再帶你們看看各種睡覺的貓咪真的好可愛!!


任何一隻再傑傲不馴的貓~當她們閉上眼睡覺時,都是最可愛的小天使!!
讓人好想抱在懷裡疼愛呢!












這隻睡姿也太像"案發現場"了吧!!










看了這麼多睡覺的喵咪~有迷有也想跟著咪上眼睛打個沌兒啊!!
喵喵喵~~好可愛呦!!


在台鐵本舖這裡也可以買張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
我第一次買明信片寄給自己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初明信片內"哪裡有問題?!"哈哈~


真相是....北七的tomoko寫的很高興,
一方面簽下的日期是2012年,所以這是一封來自未來的信!!
再來更北七的是,我竟然沒有寫地址就丟到郵筒裡面去了!!
還是在車站旁的麵攤吃到一半突然想起來好像沒有寫地址~~~
突然覺得~那郵筒上寫著"保證送到你家"的字樣很諷刺!!哈~
還好~我逼了好捧友去幫我請店家打開郵筒找那一張明信片.......
對我投下不信任一票的好捧友決定這次親自幫我寫我家的住址!!!噗噗噗噗噗....
你們說有迷有北七!!


開車的回程,扎了3min下去侯硐國小拍照~也是間可愛的小學呦!




侯硐貓村絕對可以在這裡消磨個大半天~
超有趣、超自在、超滿足的小散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