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結婚後在VW逐字爬文到看部落客的經驗分享,
以為自己功課做得蠻足夠的,也秉著信任專業的心情相信婚紗公司,
但是真正跟婚紗公司接洽後才發現很多眉角是沒遇到你就不會知道的事!
(看VW也不見得有人會分享的小細節)
但是卻實在的會影響中間過程的心情。
關鍵就是...真的別太相信婚紗公司會讓你賓至如歸!!

<挑拍照禮服篇>
簽訂契約時直接幫我們安排了挑禮服和拍照的時間,
11/6挑禮服,11/21拍照,
即使有朋友跟我們說這樣的時間太逼,
但秉持著信任專業跟服務的我也沒要求更換時間~
挑禮服時,手腳快的禮秘馬上"船"了一堆禮服讓我試穿,
當天他手腳快到我們也沒時間自己去翻禮服~

第一次穿上禮服的TOMOKO心理作用覺得每一件都好好看呦!
從4點半開始挑,我們只請禮秘3次幫我們再挑一點禮服,她臉就臭了!
在有點畏懼惡勢力的壓力下,我們不到7點就挑完拍照的2套白紗跟3套禮服!

後來有個朋友看到我上傳的挑婚紗照片,被直指那天試穿的婚紗款式都太普通太舊款~
其實TOMOKO不太理解舊款新款的差別~
但就在朋友提供其它珍XX的婚紗範本給我看後,我整個恍然大悟---什麼叫做舊款!!
本來是信任禮秘的眼光到被她擺臭臉這些事情~
在挑完禮服一星期後我決定打給門市人員抱怨,
而門市人員也幫我安排了重挑禮服的時間,就在拍照前兩天重挑,
此時我也想起當初朋友提醒我挑禮服~拍照的時間不要太趕原來是有道理的!!

第二次去挑禮服門市幫我換了個禮秘,
這次也做足了功課先在網路上找喜歡的衣服請禮秘幫忙找,
除此之外自己也下海去撈禮服來試穿~
不過可惜的是準備的照片有6、7成都是量身定做或設計款~
剩下的3成大部分日期都相撞<--這也是太晚挑禮服的缺點之一!

所以綜合以上感覺不好的經驗,在挑禮服方面要注意的眉腳有:
1.寧可早一點去挑卡位漂亮的禮服,而且中間還可以再約時間回去看有沒有其他更喜歡的
(但要先跟婚紗公司確認最晚是多久前可以再換)

2.喜歡的禮服一定要先做功課,
先把喜歡的類型或是那間婚紗公司的禮服DOWNLOAD請禮秘幫忙拿!!

3.珍XX很愛排到周末試禮服,其實周末禮服才是大量被外借的日子,
如果可以最好是平常日去挑~~
像珍XX周四周五是說不太會安排挑禮服~~
在定契約前,這些都需要先問清楚!以免後續溝通上像我一樣會心生不滿!!

P.S提醒自己,接下來宴客禮服的挑選也可以先看別人部落格的分享~
有覺得不錯的要先存起來到時候去婚紗店找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