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團購之福,又在網路上買了住宿券,
因此我們的旅行算是跟著住宿券跑來到了彰化啦!!
上一次到鹿港是好久的事了,這次彷彿也像是度假的心情好好休息吧!


我覺得在彰化經營飯店業是一件很艱辛的事情,
雖然有鹿港這個觀光地,
但是大多數人在這裡幾乎是做白日的駐足後就選擇到其他地方住宿了吧?!


廢話不多說,check in後快去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打開房門~發現....房間比我們想像的舒適耶!


房間的那扇大落地窗我覺得是大大加分~
因為抵達時是黃昏時分~窗外夕照餘暉映入房內,水啦!




廁所是弱了點...


不過落地窗外的景色,我想又板回一城了!!
外頭就是鹿港的運動公園,下午4.5點好多運動的人們~


落日的景色~


到了晚上又有一番風情~


一夜好眠後隔日的早餐也還ok~因為有我老人家愛的ㄇㄨㄟˊ~




早上也有早報的服務~果然是飯店的服務呢!!


接下來來看看飯店內的設施吧!!
別以為立德會館就很普通~


她們大部分的設施都是在B1使用
健身房(有按摩椅,好感動!!有馬了一下~)


游泳池


設施簡介


兒童電影院....


免費腳踏車....


我覺得大致上來講~她們的設備或許不是最一流的,
但是該有的都有,
比大飯店少一點的收費也能有大飯店的設施享受~
這一點是要幫她們拍拍手一下!!
這次住宿的經驗感覺還不錯!!
如果以後有小孩~我覺得是一個漫適合住宿的地點呦!!

立德鹿港會館(官網)
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
04-7786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