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所有流程中,除了拍攝婚紗要面對鏡頭,
從訂婚、迎娶到宴客的過程更是兩個人之間重要的一個記錄,
有空時tomoko就開始找婚攝的風格跟資訊。

這時面臨到的一個問題就是要選擇錄影還是選擇拍照?!
現在的年青人多捨棄錄影改選擇抓住那一瞬間的拍照,
所以拍照的攝影師就非常重要,
因為有fu的照片可不是一般人隨便拍出來的,
再加上照片的後製手法才能完整呈現好的作品。

來介紹幾個tomoko頗喜歡的攝影師:
攝即是空-就是那道光,是的!很喜歡他處理照片的氛圍,
光線明亮潔白,彷如日系的風格,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六便士婚禮紀錄-同樣是明亮調性,拍攝照片會特製成音樂MV,
雖然是靜態拍照,但是透過音樂MV,也彷彿讓心情又悸動了起來,
在VW上算是熱門的婚攝,我10月中查明年4/15的檔期竟然已經被下訂了!

婚禮攝影 九味-明亮又柔和的光線照射在新人身上的那種溫馨,
就是這個味了!我也喜歡他掌鏡下大家一起散發出來的歡樂感~
看了自己也跟著愉快起來的氣氛,很棒!其實很想找他拍!

瑪黑精神-可能是攝影師特殊的經歷?有許多海外拍攝婚禮的經驗,
他的手法跟以上3個略有不同,少了矇矓唯美的明亮,
但卻強調了色彩的一種回憶性...OH~我這樣說蠻抽象的,
總之,自己看他的作品才會明瞭啦!

以上4個都算是我比較PREFER的風格,
而心中一直在掙扎的錄影部分,
聽到大多過來人的經驗都是"快轉 快轉 快轉"
但是我這裡也找到了一個主打錄影的攝影師,
價格收費合理,還加送點拍的服務,(註:就是沒錄影時就幫忙拍照)
重點是...他剪輯錄影片段的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大概是1~3首歌的長度呈現出當日過程的重點,
展現出溫馨、歡笑地真實氣氛....
這跟拍照抓住的那個MOMENT又是不同層面的需求了!!

雖然拍照風格是走歡樂路線跟我原本設定的唯美風不同,
但是考量各方面的需求後終於在10月中跟這個攝影師(大火龍)下訂了!!
下訂時,大火龍還打了一通電話跟我溝通一些事宜,
並且也熱情的提供他自己拍攝的經驗,從婚紗到飯店還有小遊戲他都很熱情分享,
感覺是個好的開始,
呼~雖然還好久,但已經開始期待明年歸寧宴的作品呦!!
大火龍 種子藝術個人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