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李瑾倫子兒吐吐的原畫展而發現的一間小房子....
小房子 閱讀・生活空間是由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為內涵的一個空間,
若不是李瑾倫~~我不會知道這個地點的,這麼棒的一個地方!!


在青年路上停好車散步走進這個巷弄裡,眼前的二樓厝讓人好驚喜,
寧靜簡單的感覺正是我喜歡的房屋風格啊!


來參觀的這一天剛好有手作活動,是紙膠帶的創意教學....


今天的男主角胖臉兒.....


板上的一段話讓人感到有種可能重新認識自己的一股力量


小房子擺設走溫馨風~


在這裡,你也買得到李瑾倫的設計商品




進入二樓的空間,除了子兒吐吐原畫展覽以外~


還有一個出發前我就很期待看到的.....大書櫃
整片牆值達天頂般巨大的書櫃是我夢寐以求的(雖然我沒那麼多書可以擺)


高到還需要有梯子的書櫃好像是看外國影片才有機會看到的設計


看到這裡你是否有疑問到底小房子
是什麼地方?!
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是一群有志之士結合貢獻所長的地方,
一開始是一個在圖書館上班的女人思索40歲的自己可以做些什麼自己想做的事?
與家人商量後決定放手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於是他開始尋找跟自己一樣有夢想的人,
最後就成立了這個故事閱讀推廣協會。


蒲公英的服務內容:

˙

免費說故事服務

 

週一、三、五 10:30-11:30

˙

偏遠弱勢閱讀服務

˙

推動家庭早讀觀念

˙辦理閱讀

人文藝術講座

˙推展本土

圖畫作家原畫展

˙提供國內外背包客住宿體驗

˙圖書借閱服務(協會會員)




每個月小房子都會推出許多課程,關於閱讀、繪本、手作、親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了解,甚至家中有小朋友的可以申請會員到小房子借書,
社區中能有這樣一個環境是不是很棒呢?!
我...喜...歡....


在這裡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塊閱讀角落,
趴著也好、坐著也好、躺著也好(可能比較適合小朋友)
不用花一毛錢也能自在閱讀的好地方。


你是否也想來這裡看看啊?!
週日不開店,其餘時間歡迎一起來享受閱讀、享受夢想吧!


小房子 閱讀.生活空間(
官網)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15巷15號
07-3380887

追記:
小房子隔壁就是屋子的原型,
其實我頗愛這種簡單的小透天,
擁有一個小小院子在都市中對於小市民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如果你不抬頭看天上的星星,你的夢就不會跟你走到天邊,
如果你怕冒險,你就不會知道你的心是如何在跳舞,
如果你不相信奇蹟,世界上多半的事就跟你無緣。

                                                                          -蒲公英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