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后門是向下走的姐妹店,前身沒記錯的話是向後走!
這裡趁著rw生日的機會我可是第一次來!
因為準時到達~空無一人~正是拍照好時機啊!


我們被安排在2樓高腳椅的座位~
所以上圖的沙發不是我們的啦!趁著沒人開始狂拍~








燈光不足可惜了~不然是很好的拍照點呢!


後來大伙兒一一入場,
這次生日趴臨時定了一個主題叫做帽子趴~沒帽子的要戴墨鏡取代~
俏麗的壽星正玩著他心愛的哀鳳打卡~


人家沒有哀鳳~但是也有穿著可愛兔子裝的Desire啊~
不過現在這白兔的外殼已經變成黃兔了~
我可以理解為蝦米小白兔看起來都髒髒黃黃的了~哈~


看看大家今日主題趴的行頭吧!!
ㄝ..那個艾米姊作弊...沒墨鏡也沒帽子捏!!


RW美女珍是大人氣~各方英雄好漢都來祝賀生日耶~
今晚預約席次有16位好像?!


這次臨時起意的帽子主題是因為我和IGA逛街時各買了一頂帽帽啊~
然後我們就決定了要辦帽子趴!哈~
下面這頂是IGA買的時尚帽,雖然他也想要買我的甜美帽,
不過IGA整個就是走時尚路線,在我跟賣衣小妹的建議下他買了時尚帽!ㄎㄎ~


我自己買的甜美帽~以上兩頂一頂都2百多而已耶~
在瑞豐夜市對面的店家買的!讚啦~


耶~雖然說是食記,都沒介紹到食物耶~羞~
因為人太多,菜一上桌哪有空紀錄美食啦!
總之她們食物以中式泰式為主,當然也有部分炸花枝圈這類的美式餐點...
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
至於這次喝了什麼調酒?我們都點可樂那耶!
在LOUNGE BAR喝啤酒??早知道就去吃海鮮店了是唄!!
哈~

新后門 西方禪餐廳會館
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24號
07-3946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