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外觀低調的美式餐廳,就座落在巨蛋捷運站旁的文忠路,
來過一次後,又找機會來了第二次的美味餐廳--Foster Hewitt's 


Foster Hewitt's 晚上七點才開始營業,
莫怪之前幫主管送資料回他家時大概6點多(這間店就在我主管家對面)
總好奇怎麼有間生意不好的餐廳!!
原來是人家還沒open啦!我真俗~


6月來這裡慶祝過iga生日,8月份跟同學的聚餐我就迫不及待再選這間囉!
週一到週日每天都有special之夜~
第一次造訪時是週三的雞翅夜,於是一行人狂點了雞翅~
印象好吃的是墨西哥口味跟楓糖口味~
楓糖是甜口味,墨西哥當然是重口味囉!




第二次我們只有三個女生,但是還是點了4人分享餐~其實還蠻OK的耶!
吃光光妞~
第一道墨西哥薄餅
薄餅內夾著餡泥,沾著醬吃是很清爽的一道料理。


凱隡沙拉
口味也頗得我意,吃美式餐點因為很多油炸物,一定要來點青菜的啊!


好吃的炸花枝


墨西哥沾醬
就是墨西哥脆餅再沾調製的雞肉泥~我也愛吃這個耶!


今晚的重頭戲~炸雞翅啦!
我們選擇了楓糖口味~媽媽米亞~好吃到連指甲縫裡面的醬汁都要吸下去哩!


4人份套餐每人可選一杯80元飲料,也就是TOTAL 320元以內的飲料任選囉!
萊姆蘇打跟草苺萊姆蘇打都美賣~


不過美式餐廳內的食物很多都是牛肉製品呦~
像是肉丸就是牛豬混合....不吃牛肉的人可要小心囉!

Foster Hewitt's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30號
07-5550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ster Hewitt's 加楓餐廳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