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跑步:馬拉松1年級生
(圖片取自博客來官網)
高木直子一系列的書真的是百看不厭~
無造作的個性、逗趣的觀點讓人閱讀起來非常自在,
因為就跟自己很像啊!---的這種感覺吧!

雖說書名是一個人,但是高木小姐一點也不孤單,
設定目標後從一個人到兩個人,
然後變成一群人聚集的力量,
相信大家也都曾有過這種經驗吧!!

生活一向是沒有規劃的高木為了達成目標,
也開始計畫了馬拉松的訓練,
看到高木畫上了可愛的時程表,
好像也燃起tomoko的鬥志...
嗯~
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設定一個目標然後きちんと去執行了,
雖然設定的計畫往往沒有照時達成,
但是那種計畫的樂趣是只有自己才會知道的滿足感。

馬拉松一年級生的高木在書中除了提倡馬拉松的好處,
自己的辛苦立成也以有趣的方式畫製出來,
讓tomoko看了也忍不住大笑呦!
跑馬拉松要注意的很多眉角也在書中被提醒,
看完的這天晚上,
充滿鬥魂的的tomoko又踩上我的踏步機悠悠的踩了30min~
流了滿身汗的感覺真是暢快.....

說這本書是勵志書還真是恰當啊~
書套的上頭高木寫著"不瞞你說,我是超缺乏運動"
但是另一頭又寫說"但我卻想去夏威夷跑42.195km全程馬拉松"
嘿嘿~就是這兩句吸住我啦~
想想看有甚麼是自己性格上的罩門,只要克服後能力可以完成的事的?
我想我應該是要想很久~
畢竟懶惰的藉口已經說了32年了...
決定趁這個暑假再來挑戰高木直子的馬拉松二年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