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看了某位格友的介紹,我又任性的跟好捧友說"我要去這裡..."
好捧友一向是使命必答,
只要我說出通關密碼"我要去這裡...",好捧友就會開始規劃路線跟行程。


萬金開教始於公元一八六一年,
由西班牙道明會士郭德剛神父從高雄前金步行往返傳教。
1863年建立第一座土塊聖堂,但逐漸萌發壯的信仰,
此時卻遭到仇教者和宵小諸多破壞,屢次火燒聖堂。
所幸,神父和教友們團結地化解一次次的困厄。

歷史悠久的聖母聖殿有很詳細的沿革可以在官網查到,
TOMOKO就不再贅述~
總之是一間會出現沈葆楨、日本人佔據...等故事的神奇教堂。


5月初的南部已經熱得不得了了,但是看到這美麗教堂以及環境都是值得的。




萬金聖母聖殿是台灣唯一一間隸屬梵蒂岡的教堂,
目前是屏東縣的三級古蹟。


教堂上的大鐘是遠從西班牙搬運過來,
以藍天白雲為底色的教堂在美不過了!


好捧友總是以怪姿勢現身TOMO的網誌照片...


還好他幫我拍的照片都還不賴~






雖然說這一天熱死人不償命,但是這樣的天空拍起來也很漂亮~


這一天教堂內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效果應該是不錯呦?!TOMO趕緊偷拍了一張沾沾喜氣啦!


教堂還有2樓的地方,從上往下看氣氛莊嚴肅穆




在這裡好捧友要告白自己內心的罪惡....哈哈


聖母聖殿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請找一天大晴天和教堂一起入境吧!!


萬金聖母聖殿(官網)
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萬興路24號
08-7832005  

(以上地圖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