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小時候有去過清境,但殘念的是有記憶以後我就沒去過清境了!
有些人每年都去清境度假,
但我不知道為何過去的數十年我都沒有機會去清境哪??????

4月下旬,姑姑邀了我跟媽媽來了趟蕭家女人之旅,
目的地就是清境....這真是太令人期待的旅程了啊!


到了清境後發現車子實在不好停~
只好停在小瑞士上頭的停車場,來趟森呼吸小健行...


開始走後發現....要到達清靜農場的路途還真不近...
因為姑姑們和媽媽去過好多次清境農場了,
所以此趟的清境之旅重點就不是在那裡,
是抱著純度假的心情隨性一遊的。


雖然此次無緣到清境農場抱羊咩咩,
但是沿途的風景已經令人心曠神怡。


大口大口呼吸這高山上的空氣吧!


天空這麼藍,山這麼綠,視野如此遼闊...
這般的美景深深映入tomoko的眼簾....
嗯~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大概爬了3百多階後我們決定往回走,沿路上看到很多在賣山當歸....


還有在壽山園生態園區旁有一戶人家賣的梨山蜜蘋果,
一顆小小20元,但是超級好吃的啦!!老闆也很阿莎力一直讓客人試吃,
我們自己也買了好幾顆蜜蘋果,大大推薦這個賣家呦!!


沒有半碼跟真的羊咩咩照相,
跟假的羊咩照也好!!


回到停車場看到一個店家的招牌狗,超可愛的吉娃娃啦!!
果然替老闆招攬到很旺的買氣!!


在清境還有一個可以稱得上是景點的老英格蘭莊園,
民宿老闆不計成本建造的一座城堡沒有親自來訪真的還不知道他有多美麗!




我們被這老英格蘭的美麗所誘惑了,
路邊找個位置停好車想更近一點看看這城堡。


莊園很保護這裡住宿和用餐客人的權力,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頭拍拍照過過乾癮,但是光是外頭就很令人陶醉了啊!


從老英格蘭向外看到的景觀


臨走前還跟老英格蘭莊園的守門人合照一張,連他們的衣服也這麼地道地啊!!
可能這輩子是捨不得花錢來這裡住宿了,
但是來吃下午茶應該是負擔得起的....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回來低!!


離開清境的範圍後繼續往上頭開,
我們並沒有打算去合歡山,但是大姑姑想要帶我們到另一處小天堂....


台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山地實驗農場


到達這裡的氣溫比在清境時又更降了一點,
4月天穿著短袖實在是有點冷又懶得回車上披外套....
但這裡的花兒真是美麗,
我們在這裡也花了好一段時間拍照賞花呦!




在高山上看到的花兒真的都好美麗~
顏色有其獨特夢幻的鮮豔...雖然不知名,但是讓人好喜歡!


實驗農場裡面必須是預約住宿的遊客才能進入,
和姑姑們相約明年的春天要來這裡住宿欣賞裡頭更美麗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