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蕾絲幫的壽星月選到了高檔法式餐廳高盧,
這次變裝主題是淑女風....
怎知小千千跟tomoko因為帶著大包小包尿布去看做月子的朋友,
覺得騎摩托車載尿布很狼狽~
所以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穿了適合騎乘摩托車的穿著!噗噗!


高盧是第二次造訪了~
第一次是因為主管請客吃了雙人套餐,
大概快要2千元但卻覺得食物沒有符合價格~
所以當時並沒有寫下網誌~
這次藉著這蕾絲幫的聚餐之名,
決定要來寫一下高盧這間餐廳才不枉這高檔的用餐經驗~


這次我們點的是枕頭xx,
也就是說枕頭牛排或是枕頭雞排這樣的命名法則,
算是高盧中最便宜的套餐。
所謂枕頭牛排就是指厚度很厚的牛排啦!!

湯品我選擇的是魚的濃湯(我真的記不起來名稱)


好吃的麵包再沾上奶油跟沾醬,最愛這種搭配了!


連我自己看照片都想不起來是蝦米的前菜??


ㄜ...慘了慘了!果然太久沒寫食記就是會落到這地步~
連看圖都寫不出菜名哪!
看樣子只好改天再去一次增強記憶了(我媽媽善用的奧步來凹我再請她吃飯!!)


生魚片,看圖就知道!哈~
沒想到高盧前菜也能有日式的選擇...一點也不馬虎呦!!


疑似干貝....記得還蠻好吃的這一道!!


看看這蝦子啊~
我就是愛這種整條的口感啦!!


應該是枕頭牛排了~


到最後點心的部份明明就很美味~
但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可惜啊可惜~但真的是飽到有罪惡感了!


高盧是有聽老顧客說有點變質了!!
因為我不是老顧客也不知道是哪方面變質了?!
cp值算不錯的一間法國料理。
但是不知道為蝦米總很難讓我印象深刻...
可能是這原因才會第一次沒有寫網誌報導,第二回來吃網誌還是寫得哩哩拉拉!


不過身邊很多朋友一說到高盧還是會豎起大拇指稱讚!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明明式還不錯的餐廳,我卻沒有特別的fu~~~
希望還有下一次的用餐機會,或許我就會好好低來寫一篇她們的食記!!
(還是我就是註定吃便宜的簡餐才容易有感動???ㄏㄏ~)


高盧法式餐廳
高雄市中正四路53號
07-2518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