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耶誕節後的一個小聚,
託同事的福僅以少少的價格就吃到一桌的佳餚。
皇樓算是我在皇冠非喜宴的第一餐,自然是對這裡有超多的期待的啊!


就定位點好菜後就直接上場了,
因為同事有一人份套餐兌換券,所以我們另外再加點幾樣小點就足夠了。
只是去年年底的食記放到現在我真的都忘了差不多了,
那就從殘餘的記憶來寫寫就好。

北京烤鴨還算不錯食,另外羹湯、鴿鬆、腸粉就普普,口味偏淡。


比手指頭還長還大的蝦子很美味,入口感覺到綿密的蝦肉,好好吃。
另外三道也算是比較一般的口味,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了。


揚州炒飯也普普,鼓汁排骨還可以,唯甜點部分算還不錯。


用完餐後可以在皇冠飯店內到處走走,好像探險一樣。


當時因為才剛過耶誕節,所以布置的氣氛還是非常的chrismas~
那水晶球耶誕樹很漂亮呦~
是一顆一顆透明的球所組成,裡頭放著大大小小的禮物,
好像是夢境一般,真想把像泡泡的水晶球戳破,然後把禮物搬回家哪!!


皇冠飯店內也看到婚紗店的駐入,
好像是可以搭配一些方案在飯店內拍攝婚紗吧!!


這裡真的是重金打造的飯店,走在其中都覺得自己是豪門了,
所以現在tomoko在存年節禮券,想說等湊到一定的金額就可以去住皇冠啦!!呼呼~


基本上我覺得以皇樓的價位來看他的食物並沒有同等的回饋,
不過負責任的TOMOKO友去看別人的網誌啊!很多人都大大的推薦耶~~
可能是我們這次點到的都不是招牌吧???????
以後如果有人要請我客,我很樂意再去吃皇樓呦!!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皇樓港式餐廳
高雄縣大樹鄉學城路一段153
TEL: (07)65681662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