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這個海邊風光,是不是有種來到海島度假的錯覺啊!
呦虎~~海島渡假去吧!!
oh~對啦~一切都是幻想~這天來到的是西子灣海景餐廳。
因為nan君的地緣關係,我們有這機會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番。


西子灣海景餐廳位於中山大學內集住宿、餐廳、海景沙灘於一身西子灣沙灘會館,
餐廳的用餐方式是點主菜可享用無限量莎拉bar,(沙拉吧單點250元)
整體價位感覺偏中高,來這裡用餐順便比較一下跟義大實習餐廳的差別。
(沙拉吧很多料理跟蛋糕水果,原諒我猛吃沒時間拍照了一一介紹了)


nan君點了湄南椰灣紅咖哩海鮮煲(中辣)
滿滿的海鮮鋪滿盤中,nan君覺得口味還不賴!


吱吱點了我本來想點的紐奧良香辣烤嫩雞(輕辣),
但因為我臨時變節改點了豬肉~
這一道料理實際吃起來比想像中一般般.....


而tomo點的是豬肋排...
好好吃呦~~~
醬汁口味有點甜甜鹹鹹的,
肋排表皮烤得有點焦脆,
表皮之下的肉質又鮮嫩....很推薦這道料理呦!!


面帶笑容的服務生說+39元可以有一杯新鮮果汁....


海景餐廳外頭整個是峇里島風格啊!
12月天在外頭用午餐,吹吹微風,曬曬太陽,超気持ちいいわ!




餐點用畢還可以走到沙灘散步~
海邊許多從事海上活動的人,看著看著心情也雀躍起來了。






這一天其實風蠻大的,但是太陽也夠溫暖,所以還是個舒服的天氣。






離開沙灘後我們也進去中山大學內到處亂晃~
光是看到這牌子,有那麼一絲絲的念頭覺得想要唸一下研究所,
不過果然是一絲絲....很快就忘了那感覺了!哈~


nan君說來中山還是得要幫我們照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然後我們又買了一些小零嘴兒到nan君家作客,
今天整個行程是大滿足啊!!


話說這一天有段小插曲...
我竟然看到一個背影跟走路姿勢還有講話表情都極像pepe的女生...
我的眼光一直跟著他的背影直到海灘的那一頭,
突然看到一個小朋友衝向那女人....我想那就不是pepe了。

後來跟朋友聊天聊天一轉頭竟然發現那女人的背影又出現在窗外,
身旁多了一個男人跟女人...
我開始目不轉睛想看那對男女會不會轉過頭來...
心裡頭也開始亂想該不會pepe嫁的老胡是有孩子的這個秘密被我發現了...
好緊張...

終於男子轉過頭來就是pepe老公沒錯啦!
哈哈.....果然是她們!!真是太巧了啦!!
是說我的臆測也錯了~那小孩是老胡同學的~阿哈哈~~


西子灣海景餐廳(官網)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
07-525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