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逛屈臣氏,偶然看到塞在架上的玩偶-長抱兔,
一手拿著籃子,一手抱著長抱兔,竟然有"剛剛好"的感覺~
好像就不是一個人逛街了....

長抱兔有好幾個顏色,紅/黃/綠/粉/紫...
這個moment的我選擇了讓心情可以感覺很放鬆的藍....
但是人家又說blue是憂鬱的顏色,
所以此時此刻的tomoko是憂鬱還是輕鬆呢?

長抱兔的雙眼看著我說"帶著我回家...."
於是我花了299替他贖身帶離了屈臣氏,
從此以後,你就成為我的車友吧!
2010.11.27是你的生日,你就叫做MiuMiu。

也許我寫完網誌後就會忘了自以為是你的生日的生日,
但是我會記得MiuMiu從此刻起會一直微笑陪著我上山下海上班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