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必排的景點之一就是太平山夜景,
太平山夜景號稱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實在令人有些期待。
一起搭乘太平山纜車上山去吧!


tomoko雖然沒坐到窗邊,
但是也做到第一排位置。好好玩喲!
全程約8min車程,坡度會越來越陡~
看這欄杆就知道已經約30度的陡斜了吧!!


我是背影殺手~
小伍她們說我一個人坐時連頭都在演戲(前陣子被發掘我的腳指頭也會演戲)


終於到達山頂囉!!
倚著欄杆把頭伸出去一點點就會感受到很強力道的風猛吹臉龐,
tomoko閉者眼睛享受跟淑芬說"我現在是老鷹,我在飛"
我想也只有淑芬可以忍受我天馬行空的想像吧!!哈哈~


我也不知道味蝦米大家照這一張像時都要蹲下來?
為了避免巨人tomoko又現身~我也蹲了下來了。


這個時候其實才6點~大家商量一下今天天候實在不好,夜景可能也不美,
等到全黑大概還要到7點左右~
於是我們決定提早下山以避開搭纜車的人潮!
這次的太平山夜景--無緣啦!!


下山後我們轉搭了15C公車,下一站要到蘭桂坊囉!


我們的公關小伍找了一個白淨男請他在快到蘭桂坊之前提醒我們下車,
同時又凹了他幫我們照像~
我想白淨男你要開心啊~小伍不找阿塞布魯的人幫忙的!!
(其實真的開心的是我們吧)


★蘭桂坊
這裡是聚集了各式酒吧和餐館的一條街,
深受外籍人士、遊客及中產階級的喜愛。


小伍跟愛琳兩個人腳程超快~
這幾天我跟淑芬照了好多她們兩個的背影喲!


因為不知道要到哪一間店?
隨便選到了這一間。


在場愛琳不能喝酒,淑芬被我們慫恿,
我跟小伍則是愛小酌的人。


只可惜小伍那一杯酒味太淡,有點令人失望。
淑芬喝不完的狀況下~TOMOKO自告奮勇幫她喝了半杯!ㄏㄏ~
至於TOMOKO自己喝的是伏特加類的調酒,還不錯喝,但是小杯了點!哈~


淑芬臉都紅了....


回程時看到有兩個歪果忍喝HIGH了在街頭玩起來了~
TOMOKO一邊拍下這一幕自己也笑了出來~


看到他們笑這麼開心是沒錯~
但是要是是自己喝成這樣那還得了!!還好我還沒喝酒出糗過~


台灣好像比較沒有像蘭桂坊這種聚集型的酒吧街~
真是可惜!台灣出入酒吧的人員也以本國人口居多,
較難營造成像香港這種外國人居多的風情....


不過不管如何~
小酌萬萬歲!!

蘭桂坊:中環站D1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