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終於結局了....

<儂本多情>你再也沒辦法賺我的眼淚了。

我要開始慢慢讓自己的情緒跟心情回到正軌了!

孙兴12年后再度归来演绎新版《侬本多情》(图)

1937年11月,上海淪陷,大批難民湧進租界以求庇蔭。動蕩的大時代造就了一幕又一幕撼動人心的愛恨情仇和悲歡散聚。

出身豪門的張桂庭愛上了溫柔婉約的窮家女香雪兒,他不惜為她脫離家庭,由貴家子變成一個窮丈夫。上海淪陷,雪兒夫婦帶著尚在襁褓中的兒子及雪兒的養母避居租界,困頓的生活吞噬了桂庭的勇氣和良知,他拋妻棄子,與富家女廖婉貞重拾舊緣。

雪兒萬念俱灰下自尋短見,見義勇為的白朗不但救了她一命,還處處施以援手。為了替雪兒覓得理想對象,白朗將她帶進上流社交圈,更要求姊姊白萍助她踏上銀色青雲路。但白朗對雪兒情愫暗生,這事令他痛苦不已。

與此同時,白朗看清王建國真面目,悔不當初。他決定跟抗日愛國組職合作,揭穿王賣國真相,但事泄被捕,命在旦夕。雪兒為救白朗,不惜讓偽政府特務頭子一親香澤。

白朗脫險後,知道雪兒竟為了救他而甘心受辱,痛不欲生。雪兒為保清白,早已預備毒酒,打算和特務頭子同歸於盡。白朗不顧危險趕趕回,抱著奄奄一息的雪兒,傷心欲絕……

******************************************************

懦弱的張桂庭拋棄了雪兒選擇權貴,
不能佔有雪兒的桂庭,
把自己對雪兒的愛用恨來埋葬,
直到一切無法挽回,
他才坦承面對自己的心意,
真誠的對雪兒說出那份嫉妒自私的愛與深深的抱歉。

香雪兒跟白朗這段苦命戀人,
看得我的心情也好苦,
就如歌詞說的,
何必讓曾經相愛的兩個人,
越來越陌生。

為什麼要愛的這麼苦呢?
彼此的傷害,
直到失去彼此了才發現還是愛對方的。

我也愛看白萍跟小馬,
小馬深情的守候終於讓白萍拋下過去不值得的等愛。
小馬對白萍說:
[如果有天你真的厭倦了上海,就在酒吧門口掛幾個氣球,只要我活著,不管在哪我都會回來的]
她們倆的結局當然是好的,
因為太好了,我也感動得哭出來了!

悲傷似乎會延宕.....
是雨天才令人感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