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標題已經挑明了今天tomoko要發表的內容了,
是的!最近因為頭髮已經沒有型,所以又開始找家庭美髮幫我吹頭髮,
我家對面老闆娘最近忙不過來所以又請另一個PT的阿桑來幫忙洗跟吹,
阿桑欺負TOMOKO沒戴眼鏡看一切都矇矓美的狀況下,
幫我吹了個風華再現20年的瀏海...


有沒有?
20年前TOMOKO還是小學生時就看過這樣髮型的人站在小豆苗門口等人啊!
我整個感動的快落淚了....
沒想到我還看得到這種髮型就出現在我頂上....


回家後自己趕緊噴水重新吹了劉海,
這瀏海本該是這個樣子的啊!!


後來第二次在去又是阿桑幫我吹...
當他在度要開始拉角度時TOMO趕緊阻止他幫我整片吹下來就好了,
阿桑說:"你不要像上次那樣呦?!"
TOMO:"不用了,吹下來吹直就好!"
阿桑說:"我上次吹錯了嘛?"
TOMO:"對。"

付錢時,我臉超臭的~因為阿桑幫我吹的頭髮都不亮...
我想~我是不想太生氣跟老闆娘抱怨,
但是短期內我不會再去她們家吹頭髮了。
家庭美髮的故事多到說不完哪!!
以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好脾氣TOMO也會抓狂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