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大魚大肉,其實偶爾會想來點清爽的或是淡口的餐廳,
這時候我就會來吃滴水坊囉!
滴水坊是佛光山開的餐廳,比較常來的是附屬在佛光山南屏別院的這一間。

今天順便來介紹一下養身健康的素食料理吧!!
母親節這一天來每位媽媽都可以拿到一朵新鮮的康乃馨喲!!
當志工的人更偉大~因為她們犧牲自己跟家人共聚慶祝的時間來給用餐的人祝福。



餐廳內套餐餐點約在280圓左右,除此之外,還有簡餐/火鍋/午茶這類的選擇~



點套餐的話先上的會有湯品跟炸甜年糕還有麵包跟沙拉
我還蠻愛喝湯的呦!有人說我像水桶~噗噗!



炸甜年糕我就不太愛~外面裹的酥皮我不喜歡



麵包的話其實是一顆非常普通的麵包...沒有很好吃!



沙拉就還不錯吃!是健康的油醋!!有板回一城!




主菜的部分首先介紹的是猴頭菇排,這道真的還不錯喲!
想吃素但是又想有撕咬口感的顧客,這一道紮實的猴頭菇排絕對可以滿足!
旁邊還有馬鈴薯泥跟沙拉醬,搭配著吃也很清爽。



這道主菜叫玉蚌生珠,
頗清淡的一道料理,我說的清淡是稱讚喲!
吃起來清爽味道又好,不喜歡油炸的朋友可以點這一道菜。



義式焗排
還真的不太推薦呢!口感偏乾....就這樣。哈!好敷衍!



每道主餐都會奉上一碗飯,看這飯的顏色....心情又好起來了啊!



最後再送上飲料跟小甜點作結束,一餐這樣吃下來很飽耶!但是這個價格真的很實惠喲!

另外有一道我沒拍到照片的主菜田園杏林,是杏包菇下去料理的,
愛吃杏包菇的我吃這一道時覺得好幸福喲!!下次還要點這一道啦!



餐廳內空間也很大,尤其是每桌之間的間隔也都很大方,
算是一個舒適的環境!



拍攝的這天是晚上用餐,
下次有白天用餐的話再拍外面給大家欣賞!
你們相信嗎?
在北高雄忠言路這精華地段滴水坊的對面是"森林"耶!
下次拍到再介紹給大家囉!



滴水坊
市左營區忠言路28號1樓
07-5563593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