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到這間店真是經過一番波哲,
我們一直走錯路到里港後我在這小鎮回轉了5次囉
不知道同事是不是怕我生氣,所以他一直稱讚我技術好想幫我消消火?哈哈。
總而言之沿著里港河堤一直到底就可看到沿路的樹都淒上紫白相間的色彩,
屋子的彩繪也相當可愛啊!



這間餐廳的特色就是"牛奶",
這天我們4人分別點了牛奶鍋、奶酪麵、宮寶雞丁燴飯、牛奶水餃以及一定要點的牛奶豆花。
牛奶鍋的奶味濃郁,完全沒有腥味,入口划順的口感真的很推薦,
因為她們的牛奶鍋都是採用當天現擠的牛奶下去烹調,這個點倒是蠻吸引人的。

但是這間餐廳缺點是沒有冷氣....
ㄜㄜ....還好我不是吃火鍋。

不過大中午很熱的想用完餐點後要推薦的就是她們的鮮奶豆花,
用湯匙舀起豆花境可以感覺豆花的Q彈,
放一口到嘴巴裡後,
哇~~~好濃的奶香!好好吃喲!!



花堤乳香餐廳本身是一個庭園式的餐廳,
園內很適合帶小孩子來用餐,但真的建議不要夏天的中午...很熱。



餐廳的設計是以薄紗做出區隔,
通風之餘又有包廂的感覺,
春秋的午後來這裡用餐一定是個享受啊!



店老闆應該是擅長行銷之人,
除了官網、部落格以外,餐廳內牆上掛了許多藝人用餐的合照耶!
連馬英九都有~好利害喲!



而且她們的奶製品也提供宅配服務,
算是多元行銷自己的產品,
所以TOMOKO也推薦了一下她們家的餐點囉!



官網

相關資訊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