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兜風經過的一間店家讓TOMOKO眼睛一亮,
TOMOKO告訴自己一定要快來吃吃看,那就是"肉燥飯店",
趁著老媽說要請客於是TOMOKO指定了這個用餐店地點。
門口還有可愛的紅貴賓店狗坐鎮~


首先來看看店內的裝潢~
這是間走質感溫家居風格的店家



如果小情侶2人甚至一個人來做再這個位置也很愜意吧!
吊燈的設計TOMOKO非常喜歡,將燈泡鑲在竹筒內的感覺樸實又有創意。



店內不大,但處處可見巧思與用心,沒想到可以在這種環境吃到一碗25圓的肉燥飯,
好感動攸!!



店家看到TOMOKO在餐廳內到處拍拍,她們也很快的把桌面收拾好讓我拍出最好的效果,
我想店家也深知部落格口碑的力量多有效果吧!!



看似浪漫的英文店名-VASIR,
其實是台語捏!!哈哈~好有趣喲!!



店內空間不大,TOMOKO一家到達時只好坐在外面的區域,
最近天氣很涼爽,所以做在外面反而更自在舒服。



往門內一瞧,是不是有種要回到家的居家感覺呢?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美食料理啦!!25圓的肉噪飯也一點都不能馬虎,
看這油亮的肉燥,似乎在對我拋媚眼呼喊我快吃掉他啊!!
我--來---了----



干貝蒸蛋 40圓,
愛吃干貝的TOMOKO覺得這到餐點頗得我的歡心,
每一口蒸蛋都吃得到干貝湯汁甘甜的美味喲!!



醉雞 100圓
沒想到這種店也有這種餐點,好吃!!



胡麻高麗菜 60圓,
應該是胡麻酱下去拌的,吃起來爽口,是道夏天風味的餐點。



蒜泥白肉 100圓,
處理的很好吃!連我媽都稱讚了!!



乾扮麵 50圓
裡頭有蛋、丸子、豆乾炸(台語)
我個人還視覺得來這裡就是要點肉燥飯才不枉此行。



四拼盤 100圓
這部分由蒜泥白肉、臘腸、小玉米和花生豆腐組成,
蒜泥白肉跟小玉米很好吃!
不過臘腸跟花生豆腐我覺得普普不是有特色的菜。



她們家的湯也是重點喲!
好久以前TOMOKO常去的一家港式餐廳(靓靓餐館)裡面的煲湯超好喝,但是倒了!
心中一直有個遺憾沒辦法再喝好喝的湯了!!

這次我們點了蒜頭雞湯和蕈菇山藥湯,
前者口感濃郁,後者湯頭青甜,總之都很推喲!!
湯品大概可以兩個人合點一盅 80圓,絕對不能錯過。



肉燥飯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電話: 07-5503866
營業時間:11: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