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iga曾經跟我說過我不適合當公務員,
原因是因為我不會擺屎臉!!哈~

是說我給人家的印象的確都是親和力十足,
有時候生氣想擺個屎臉卻都還沒被看出來,這樣會更悶耶!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臉色!

昨天誤打誤撞逛到一個周日有來就博會我們攤位面試者的部落格,
他網誌寫到"女面試官親切",
於是乎我悄悄點了一下他的相簿看了她的長像,
ㄞ喲喲!!發現那天就是我幫他面試滴阿!!

所以說~
tomoko躲過一劫當天笑容可掬地把面試者都當客戶一樣的應對才沒留下惡名,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不能做壞事擺屎臉擺架子,不然會被PO上blog,
以後下地獄判官還會調閱人世間的部落格證明在世時被抱怨了多少孽障...
ㄚㄚㄚㄚㄚ...想一想就好可怕喲!!

★擺臭臉=臭い顔をする(くさいかおをする)=Pull a long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