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聲近,找了一天到嚮往許久的日式午茶名店朝聖,
那就是今年9月進駐高雄漢神百貨的Afternoon Tea,
漢神百貨的門口已經充滿耶誕紅的氣氛了呢!!

趕緊到B1找尋夢中的日式午茶Afternoon Tea,
映入眼簾的果然是明亮清爽的商品佈置,每種LIVING GOODS都讓人想摸一摸,帶回家,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午茶啊!


店員親切的引領我們到座位,隨後送上一個藤籃子可以放置女生隨身的包包,
好SWEET的服務呦!
所以我的夢露包界這樣躺進去了!!


AT桌上的花都是新鮮的鮮花,因為爬文發現大家都會照相,
所以我也把這鮮花照下來了。
心情也跟著粉嫩浪漫起來,
女人說不愛鮮花是不可能的,AT的每一點都用了小心機啊!


朋友點了AT原創蘋果派(アップルパイ),跟從小吃到大的M牌略帶酸甜味的蘋果派不同,
AT的不那麼甜但香氣十足,
入口後脆皮與蘋果泥在嘴裡談戀愛了啊!
M牌的蘋果派也是我的愛,但這一刻~SORRY SORRY SORRY~
請原諒我的變心。
NT.150


TOMOKO點了櫻桃香蕉巧克力塔(チェリーとバナナのチョコレートタルト),
莫非是自己太哈日?他們的巧克力奶油好吃耶!
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奶油卻讓人更珍惜在嘴中的每一口的滋味,
新鮮的香蕉跟櫻桃水果搭配著巧克力~
一口接著一口,這才是蛋糕啊!!
NT.150


午茶搭配是蛋糕+100元可任選120元的飲料,
TOMOKO選了焦糖茶(キャラメルティー),
一上桌陣陣茶香味撲鼻,喝起來絕對不是像名字一樣的甜,
聞起來有牛奶糖香,但喝起來卻是清爽的甘甜,還蠻合我的胃口滴!!
另外這白白的杯組不知道為何?果然還是有一種視覺上的魅力!!


你也可以說我是衝著日式午茶這個名義來的,
也可以說我哈日啦!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這裡的氣氛跟甜點,
雖然一個午茶喝下來不便宜,不過我真的粉喜歡ㄋㄟ!


下次聚會,一起約在AT吧!

P.S最近TOMOKO是又肥了嗎?
照相怎麼都這個樣?


電話:07-211-5838
位址:高雄漢神成功店B1
AT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