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組長決定要請大家去萬巒吃豬腳,於是我們就來到了很有名的海鴻豬腳,
第一次吃海鴻是師資班結業後的那個春末,跟亮亮還有已經結為夫妻的fini夫婦一起去墾丁慶祝結業。
(有圖有證據 2003.5  遙想那時的tomoko還是瘦不拉基的瘦子,現在另外兩位美女都當媽媽囉!!)


上週六秘書室一行人浩浩蕩蕩進攻了海鴻豬腳,跟大人出來玩的好處就是大人都會點很多好吃的。
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齁齁!!
海鴻除了好吃的豬腳以外,這次吃過後特別推薦一定要點她們的炸豆腐,
外酥內嫩,這麼好吃的炸豆腐之前只有在淡江水源街上的攤子有吃過了。
組長們的老婆都好年輕又漂亮,身材也保持的很好.....是怎麼樣是怎麼樣?哈!!


這條豬腳街除了海鴻其實還有一家林家豬腳,規模較小但是聽說當地人都吃這一家,
真正的老店也聽說就是林家豬腳,
我跟小強都比較愛吃這一間啦!海鴻也很好吃,但是林家的感覺比較清爽入味。

吃的很飽但是行程上有規劃要去吃潮州燒冷冰,所以大家挺著肚子還是去了....
生意一樣很好,車子一樣難停。


來潮州吃燒冷冰,tomoko又要推薦隔壁攤的燒番麥,
這一家的烤玉米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每次到潮州不見得會來吃冰但我一定會來買烤玉米.....


最後住在萬丹的組長又帶我們去了她們萬丹最有名的40年車輪餅老店,
沒想到車輪餅也可以經營40年,而且她們可能生意很好,店內器具規模看起來挺利害的。


這一天吃的漲死了,
我果然沒有吃晚餐,\但忍不住吃了宵夜....
果然~~~~前2星期瘦的一公斤這一天就回來了。
萬巒・潮州---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