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門還有另一個話題,就是豪賭,
是說窮酸的TOMOKO能有多豪賭?當然對我而言這只是點綴不是重點啦!
賭場內不能拍照,所以站在這裡讓大家小瞄一下後方賭場的真實面貌。
(攝於威尼斯人)


本來小贏HKD200的我,臨走前想說再來一票,因為設定錯誤,
拉霸拉了2次2張HKD100就飛了,
讓TOMOKO深深了解到人一輩子能賺多少都是注定的,沒偏財運就別想靠賭一搏啊!

這次澳門TOMO去了MGM和威尼斯人兩家附設的賭場,不過我只會無意識的玩拉霸~
其他我都不會...
看到如此金碧輝煌的賭場與賭客齊聚時,覺得澳門真是個燒錢的城市啊!
在這裡TOMOKO不是個窮酸的OL,
我--是--貴--婦--哈!
雖然是幻想,但這裡的確是有讓人沉迷陶醉於這種氣氛的魔力。

接下來來看看傳說中威尼斯人的建築有多富麗堂皇吧!!




威尼斯人內設有賭場、飯店、Mall~
規模之浩大就不說了,建築之唯美奢華,曾經一度讓tomoko迷失了自己的價值觀(有這麼嚴重嗎?哈!)


在威尼斯人裡面就像在歐洲街頭漫步般,
感受涼爽的空氣和愉悅的音樂,再這這裡避暑渡過一個下午剛剛好。


威尼斯人不只是一個mall,還會有街頭表演讓你置身於歡樂的童話世界裡。
這個雕像是真人扮演的喲!他匯往前傾斜45度耶!利害吼~


還有這裡也有威尼斯的貢拉多船,情侶朋友坐在唱著民謠情歌的船上,
想必愛情友誼一定大大的提升啦!!
下次要帶老爹老媽花錢坐坐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