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事邀團MAC彩妝全面八折,
從來沒用過mac的tomoko最近跑了兩次漢神巨蛋的MAC試妝,重點就是眼線膠。
因為總覺得眼睛少了點"神"~老是愛睏目愛睏目。
★第一次的試妝:


櫃姊長得有點像戀愛巴士裡面那個小黑,不過人蠻親切的,
他直接在我本來的妝上畫上當底的眼影膠、流光眼線膠、遮暇、蜜粉。
不過眼妝的部分在3小時後仍是暈開了~
我超會暈的,每次只要畫眼線都是會暈到臥蠶的地方!
這次試妝--失敗!!

★第二次試妝:
這次是跟FIVE一起去試,幫我們畫的是一個櫃哥Gary,
他看到我的底妝整個的受不了決定幫我卸掉,
我一直在使用的BB CREAM這時候馬上就被打X了,
尤其在他了解我的保養習慣之後更是驚呼怎麼有人這麼懶!
因為我早上只用水洗完臉後,甚麼動作都沒有就直接上裝了。


櫃哥幫我做的算是全套從保養開始的上妝動作,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上女人我最大,哈哈!
妝前的保養保濕一上到我的臉馬上被吸乾,
櫃哥說我的皮膚整個乾,不只是單純的混合性膚質,而是已經到了缺水的內乾外油的狀況了。


妝前保養-隔離乳-飾底乳(紫色)-蜜粉-毛孔隱形粉-眼線-眼影-腮紅

其中底妝部分我對於她們的柔礦迷光雙效蜜粉非常滿意,遮暇效果好又服貼,
今年礦物粉類的化妝品似乎又流行起來了,
毛孔隱形粉也是玉米粉為底的產品...


其實MAC試妝的感覺挺不錯的,
後來眼妝還是暈了,
不過底妝的部分我非常滿意,
3HR後沒有啥出油,
最在意鼻翼部分的毛孔粗大問題完全安心。

所以MAC部分鎖定的目標就是妝前高效隔離乳、飾底乳(紫色)、柔礦雙效蜜粉、毛孔隱形粉、遮暇膏,
其實TOMOKO不適合畫濃妝,
所以還是以乾淨清爽的底妝為目標繼續努力化妝技術,
本來以為方便的BB CREAM被櫃哥點出來他厚重以及出油後妝感的問題點後,
我想我會漸漸淡離BB霜的園地了。

以上。

延伸閱讀:FIVE試妝行
  
                                                                           雖然知道畫濃妝很失敗還是把照片擺出來的TOM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