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老大開會時來了一通神秘的電話,
對方聽到老大開會仍堅持找老大接電話,
常要篩選電話的TOMOKO有了以下的對話....

TOMOKO : "請問您是哪一位呢"
對方 : "............."(3sec)
TOMOKO : "請問您方便告知您的大名嗎"
對方 : "....(不耐煩的嘆氣聲) "

這時突然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是平常有在聯繫的秘書緊張的說"是董事長啦!!"

我死定了我~
我想我的仕途就葬送在這通無聲嘆息的電話裡了。
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
不認識老董您那有磁性的聲音~
請不要跟小民計較啊!!

阿不過為蝦米董事長就不用報上名來?
不過這問題就深埋在我心海底,
老董您也不用知道更不用回答!!
小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