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際通上第一間手買的就是這間新光三越旁巷子口進去的藥妝店,
每個人都這樣講,沒去過的人看起來還真模糊。
所以我特地照了照片~就素它啦! ”ダイコクドラック”
認不得日文的就認激安這兩個字吧!就是超便宜的意思啦!!
(面對新光三越左手邊的巷子進去喲!說明有仔細了吧!!)

日本每間藥妝店都會有自己的折扣商品,所以有時間的話可以貨比三家,
像我們跟團的話夜遊的時間有限,
第一間就可以衝去這一間,網路評價都說這一間最常有折扣,便宜商品也較多的。

沖繩的藥妝店大概都9點關門~是真的9點!
所以雖然這是我在沖繩的第一間藥妝店,
因為時間的關係,也幾乎算是最後一間了...
所有的藥妝品幾乎都在這間採買。

★花王8X4 止汗體香噴霧
YAHOO上人氣商品,
不過因為我沒用過,所以只帶了一組回家試用看看。


★花王CUREL卸妝凝膠
其實我對藥妝並沒有很在行,不過爬文後發現這罐也是必買,
針對敏感性肌膚,溫和卸妝,台灣市面上買不到,
但聽說在日本可是熱賣多年的暢銷商品。


★資生堂安耐曬SPF50+
其實我也沒用過這麼高檔的防曬乳,不過人家說日本買品質較好又便宜啊!
就敗下去了~台灣買打9折好像要八百多啦?
這次匯率算一算這罐大概7百多也快800了。
這個系列有金瓶跟銀瓶,金瓶適合海邊,銀瓶的適合都市內使用,
台灣好像沒有進銀瓶,那當然這次就購入銀瓶的囉!


★DHC櫻桃化妝水45ml
台灣7-11買好像也是要兩百多吧!這次折合台幣也大概是一百七八十,也OK啦!!
結果因為一直沒挑到要送小強妹妹的禮物,這一罐只好犧牲送她了~
我的小櫻桃~嗚嗚~


★男性用炭洗顏
右邊那一罐是店內人氣TOP1,是要幫Jerry代買的,聽說他很愛日本的炭洗顏,
當初跟iga討論時要順便買一罐top2...
我又為難店小姐了...
小姐說不出哪一罐是top2....
善解人意的tomo自行拿取了另一瓶寫著NEW的炭洗顏~就這樣交差了吧!哈~


★小花眼藥水
目前最夯的小花眼藥水,到藥妝店可別說要買HANA呀!
正確的品名叫做ロートりせ(ROTORISE)
桃紅這罐是適合裸眼或戴硬式隱形眼鏡時,趕到眼睛疲勞或眼睛癢時使用,
但這在YAHOO上可難買到,因為事有關衛生署承認核可這方面的問題吧?
在台灣屬於禁藥ㄋㄟ。

我現在每天晚上睡前兩眼會各點個一滴,
在玫瑰花香的清涼感中,微微的睡去...
粉紅的可以帶著軟式隱形眼鏡時使用,但是這一間沒有賣~殘唸!


★FANCL產品
再來要介紹到日本必買的就是芳珂的卸妝用品,
廣告看過那個神奇不用手就能卸妝的效果了沒?
就是這一罐啦!


國際通上的FANCL就在新光三越斜對面,三角窗處。
聽說在那裏買兩罐平均下來一瓶只要5百多台幣~
不過殘念的是...她們8點就關門,8:05到達那家店門口的我們也只能嘆息~

不過其實也沒關係~在便利商店LAWSON也買得到喲!一罐折合台幣是615圓,
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啦!
總之~不想有遺憾就要把握採買的路線圖跟時間吧1


★小護士防曬隔離乳SPF50(痘痘對策)
這一款是志玲姊姊推薦,IGA指定代買品,只可惜跑了兩家藥妝店都沒有賣...
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入手。

除了介紹的這間新光三越像子的藥妝店和飯店附近的松本清以外,
平和通裡還有一間看起來蠻大的藥妝店~
當時已經9點多她們要關門了,我還是衝進去問他有沒有賣小護士~
店員人很好喲~他說還是可以讓我逛...
但是沒有賣小護士了~
抱著失望的心情.....
我就忘記在那間店其實還是可以找些其他東西來買的。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總之,跟團只能晚上出來晃的狀況下,第一間請先衝FANCL,(營業~8點PM)
再來就是新光三越旁的藥妝店,便宜但是種類好像少了一點~
不夠的部分請到平和通進去的藥妝店採買,那間感覺蠻大的。
如果都沒得選擇的狀況下才到松本清買,雖說是日本很大的連鎖藥妝,
但是價格聽說有貴了一點。

以上的藥妝店都是9點關門,請注意時間喲!!
這次買的藥妝其實不多,累積經驗下次要再多做一點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