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晚上入住的是5顆星的殘波岬皇家飯店,除了門面很讚以外,
裡面的設施有多棒呢?!讓我來介紹一下有多棒~

Y型飯店房間設計,每一間房間都看得到海,OH~海邊的飯店就是該這樣的啊!


說是雙人房,但是裡面又有兩大床,4雙拖鞋,好友家人齊住超享受。


很舒服又乾淨的拖鞋,就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乾濕分離的廁所,裡面還有一間喲!
不是一般看到所謂的乾濕分離充其量就是多一塊玻璃隔離浴鋼。
當然自動洗屁屁+恆溫功能的馬桶試一定有的就不多說了。


飯店精心準備的茶點,除了煎茶、苦瓜茶、還有當地傳統餅乾ちんすこ (小計算機是我的啦!!)


挑戰素顏+飯店的睡衣


早上從陽台望出去的海景,心情怎麼可能不好呢!
OH~MONEY~MONEY~


飯店內的游泳池


飯店的自助早餐~GOOD~


悠閒的吃完早餐後還可以逛一下設置在飯店大廳內貼心的朝市,
不出門仍可體驗在地市場的生鮮食材。


飯店晚上還會準備精采的琉球傳統舞蹈表演


總共有5段表演,上面那個舞蹈步調慢到不形,表妹看到第二段時他已經打了N個哈欠了。


雖然步調很慢,不過畢竟是體驗當地文化的舞蹈,我仍是ㄍ一ㄥ著聚精會神的欣賞
第3段的舞蹈已經比前兩段快一點了,
一開始也不太敢照相,因為她們跳舞表情超嚴肅的啦!


第4段式練家子的舞蹈


そろそろ最後一段的舞蹈了~發現她們很強調手的姿勢,非常柔軟。

雖然舞蹈比較無聊,不過能藉由舞蹈來了解當地人的風俗民情和音樂市蠻不錯的方式。
請大家來沖繩時,一定要來看喲!!


最後舞者還教我們跳當地舞蹈カチャーシー,
雙手再頭上左右揮舞搖擺,輕快的踏著腳步是其特色~常在當地結婚、祭典等熱鬧場合同樂時的舞蹈。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舞者合照,無料ね!不用在首禮城花錢跟她們合照喲!!


看完表演,還可以去泡溫泉(有露天的)、馬殺雞、spa、唱卡拉ok....等等,
或者是去飯店內的餐廳喝個小酒,聽聽島唄~

不然也可以逛逛飯店內的MALL,販賣部營業到10點以後,絕對可以ごゆっくり‘。
東西之多從現代到傳統,從紀念小物到當地名產...通通有。
很好逛的ね!
(這張相片的目的是告訴大家沖繩也有藍白拖啦!)


除了MALL以外,飯店內大到還有很多沖繩技藝的體驗DIY,沒有到琉球王國村完DIY,這裡也可以玩喲!
飯店內也有穿琉球服飾體驗的拍照,我覺得我的臉長相不像適合她們衣服的臉,
還是把這機會留到以後去京都穿和服吧!

這件洋裝我超愛的,太貴了買不下手,既然帶不回家就照回家吧!


第二天中午離開飯店時,還安排2位人員跟我們揮手道別....
(一個被檔到了,只露出小手,不是靈異照片嘿!!)
簡直是尊貴之旅啊!
さようなら~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