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定額基金一方面景氣未明,一方面彈糧不足,已經停半年沒投資了。

最近看到帳單有種眼不見為靜的駝鳥心態,隨手塞到雜亂的書桌上,
但還是會面對現實在到期前2天去領錢繳清。
我可沒勇氣想像收到傳票這類的東西破壞我優良的信譽。

爸爸提醒我車檢時要順便把4個輪胎換新的,一個輪胎3500*4=OH~MY GOD!
前2個月才繳完車子的保險費、汽車燃料税...
我不耐煩的跟爸爸說要等過一陣子再換輪胎,我最近沒錢了。

5月要繳所得稅和保險費,6月有筆家庭支出,
下半年度的預算還沒定案,
計算到6月底手頭上可動用的現金剛好打平~
所有一切非必要性的支出決定暫時凍結預算,
從7月起再重新出發存錢,
我可以的--
來呼個口號:存錢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