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老大出差安排一天的休假,
悠閒起床後換上輕鬆的衣服便前往默默格友推薦的這一間樂加廚房。


到了門口才知道之前都有經過這間餐廳,卻總是因為趕時間過門而不入,
因為有先去默默格友那邊做過功課,所以我一開始就上二樓找座位,這裡的VIEW很不一樣。


鮮少吃這麼優雅的早餐,
EVERYDAY的早餐是悠閒的氣氛,但樂加廚房真的是使人感到優雅的感覺,
今天我變身為奧黛莉赫本飾演的羅馬公主(又在幻想了)
有帥哥要騎偉士牌載偶嗎?


這個景象有沒有<誰來晚餐>的FU呢?
OH~在這裡早餐就可以享用這愉悅的時光。


我點的太陽蛋早餐,GOOD!培根、德國熱狗、生菜、特製吐司~


媽媽點的我忘記名稱了~老媽也很稱讚,
不想吃肉的人可以選擇這一道。


屬於母女的2倍幸福~
左:鮮奶茶、右:樂加奶泡咖啡
喜歡茶味多一點的就點鮮奶茶,
像我比較喜歡奶泡濃濃甜甜感覺的人就點樂加奶泡咖啡吧!


店內好多獨創的圖案LOGO~
我想這間餐廳絕對不單純只是個填飽肚子的地方...應該是有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下面是廁所的指示標示呦!

樂加的樓梯空間~


後面這個角落是我跟我媽最愛的空間~
白色窗框後頭映著綠樹,
我們可是等這桌客人走後趕緊跑去拍照~


真的沒有想到我在這裡照了這麼多張照片~
連老媽的心情也隨著這裡的氣息樂活起來~
樂加,樂加~
這名字取得真是好。


樂家廚房
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