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奶油!我是白鼻子的麋鹿!)

今天大傳系來借辦公室拍攝他們的畢業作品,
有請我當臨時演員扮演秘書的角色,(阿...我本來就是啊!)
一個小時的拍攝過程裡,學生表現出的專業與熱情,也讓我的心情回春了。

★需要應對的台詞--
沒問題!
我每天都在講「您好,請問有甚麼事嗎?」「好的,請稍等。」...

★需要裝忙--
沒問題!
我每天都在裝忙!哈哈!沒有啦~
因為小秘書有很多小雜要打,偶爾是真的忙碌了點。

★面對媒體的情報提供要求,需要表現的勉為其難--
沒問題!
每天接觸各階層從學生到家長,從同事到長官~
內心戲的揣摩我很擅長。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老大今天不在,
我穿著輕便的娃娃裝&眼睛不舒服所以改戴了四眼田雞眼鏡,
完全的不是專業秘書的fu~
哀~
魏導、豆導,我平常不是這樣子的,
給我一次成名的機會嘛!!(自己又在演起內心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