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4年以來,小強對我的體貼都看在眼裡,
每次有好吃的他一定第一口給我嚐...

終於在幾個月前我忍不住跟小強抱怨了一下~
因為第一口,往往都是沒有餡料的"邊邊",
我吃東西速度慢,咬的又小口,大概都要咬個3.4口後才會咬到中間有餡的部份,
但那之前~我就會把食物環給小強吃了,
所以tomoko不知不覺吃了快4年小強愛心的"邊邊"....

戀人交往,往往用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對待對方,
有時候,我們也會自以為體貼的不去說些甚麼怕傷了對方的好意...
就這樣一邊ㄧ直用自己的方式對對方好,一邊也一直的憋著自己真正想要的而屈就~
兩個人都是體貼的心,但...這樣下去,
真的都是吃到"邊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