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0日的這一天...救護車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7:27am 2009/3/20,翠華路與崇德路的十字路口...旁邊經過一台救護車,我開著車駛上國道10號,一如往常去上班。
7:30am 2008/3/20,翠華路與崇德路的十字路口...騎著車準備衝往加工區,這一天....第一次搭上救護車。

最近一直很害怕的那種感覺,今早又被這種恐懼給襲擊了。

漸漸忘卻車禍後的那些天有多勇敢,
回顧了
白色巨塔裡的小房間的住院日記,眼淚卻還是留了下來。
因為我有我愛的家人,所以當時我努力勇敢的面對車禍的傷痛跟恐懼,
因為我有我珍惜的朋友,所以我保持樂觀和不怨懟的心情處理當時自己的情緒,
來醫院看我的人,我願意展現我心裡感謝的笑容回報他們,
打電話來關心的人,我更樂意講些笑話讓對方知道我很好。

有時候會懷疑現在的敏感和恐懼是不是也是一種輕微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車禍後半年最嚴重的時候其實一直在猶豫是否該找心理醫生聊聊?
直到最近這種情緒再起...又開始思考找醫生的必要性。

在那之前,
希望自己能時時謹記當時住院期間的勇氣與重生的決心,
世界上不只有班傑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奇幻旅程.....
我們都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