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也喜愛手作的淑娟提議我們兩個來個手作的約定-交換禮物,
這可讓我緊張到了~1月初時的我連在家都沒自己打過香皂,
更何況要短時間內生出有質感的手作禮物呢?
先看看淑娟準備了甚麼禮物給我呢?我好喜歡喲!只能說我賺到了。呵呵~


禮物包括了午茶桌墊、筷子套、杯墊、小布籃。
那上面的花布都是淑娟親自拼縫出來的花色,讓人有溫暖鄉村風的感覺。
在桌墊的右下角淑娟還細心的寫上了我的名字,感覺就是TOMOKO專屬的幸福禮物。
我停滯在幸福的午茶時光裡。


**************************************************************************
TOMOKO也很努力用心準備這次的禮物喲!
我準備了有以下幾樣:
A.添加尤加利與檸檬精油的椰子洗滌液皂,
希望淑娟手洗衣物時,能沉浸在甜蜜香味的同時順便達到消毒、殺菌的清潔效果。

B.泡澡錠/泡澡粉-淑娟有兩個小朋友,
為了讓小朋友能享受洗澡的樂趣於是我DIY了如"貴妃"泡澡用的泡澡錠,我自己沒泡過啦!
但是有放到臉盆內測試,拿來泡腳也能感受芬香的氣氛。



C.之前有介紹過的作品金盞礦泥波層皂。詳細說明請點此連結

D.我的新作品:櫻花香膏,取代香水使用的不便,整天維持櫻花般的女人味。

下圖為包裝過後的禮物,還附上使用說明書,
真的希望淑娟會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