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學同學的聚會,造訪了就在我家附近但是我很少來的春秋閣,
我在左營出生,一歲後搬到了高醫生活圈,16歲唸了左營高中,27歲又回到左營定居!
看著左營新舊地區發展此起彼落的銜接...
這就是我的家啊....ㄧ個有歷史又美麗又現代的地方。


這天,曾經擔任日文導遊的小妹替我們介紹了春秋閣的種種,是日文版的呦~
話說我還真久沒有碰日文了!
不過還好大部分還聽的懂~小妹你真專業!
在這種情境下跟日文再度邂逅的感覺真棒~


龍嘴進虎口出,象徵除厄辟邪,農曆春節期間,好多觀光客來這裡取個好兆頭!


嘿嘿~有看到後面那區的房子嗎?偶家在那邊啦~
這些照片可是tomo跟淑芬、雅玲駝著自己高齡30歲澳肖年的軀殼爬到最高的6樓所拍到的呦!
看到這些美麗的風景真很值得~


tomoko一行人終於逃出虎口了,願大家都平安順遂,事事如意啊!
(這一篇感覺很農曆新年fu的文補得還真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