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要去捧場去年在調解委員會幫忙的調解員家中開的餐廳,
菜色以家常菜為主,其實這一間在明華路上好像也開好幾年了說!
因為這個因緣,第一次踏入了這間餐廳。


那麼來介紹這一天我們的菜單吧!
第一道菜是蒼蠅頭,好像是韭菜這一類的東西炒出來的小炒,有黑黑的?是豆駛嗎?
總之我對炒菜真的不在行,
我形容不出是哪些東西煮成的?但是拌飯好好吃喲!!



菜圃蛋
我覺得這家餐廳蠻家庭料理的,口味方面都還蠻居家的,好吃攸!


五更腸旺


花雕雞
他們的花雕雞,肉還蠻嫩的,跟五更腸旺一樣是配飯的好選擇。
媽啊!我怎麼又在半夜寫食記了...餓餓餓餓.....


不過這一道蛤仔湯就讓我不太滿意了!太一般了~感覺不值得120圓!


太長吃餐廳、大魚大肉的話,其實吃吃這種家常菜的餐廳感覺舒服多了,
雖然TOMO的媽媽也很會煮菜,
不過休息個一天,上上館子,氣氛轉換一下可以說是生活中的小幸福!!

2009.2.26
根據訪客來源消息,爸媽私房菜已經搬家到  富民路409號 
舊雨新知記得去捧捧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