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帶著她搭上301號公車再轉捷運去聚餐,
這幾天的相處覺得她真的很可愛,但是偶爾還是會有想把她送回去的念頭,
今年她小六,5月就要滿12歲的頑皮金牛女,
12年前的錯誤,18歲的我當了小媽媽....
(續)

被嚇到了吧!她是我姪女啦!初二到初五到我家冬令營,
一直以為我很喜歡小朋友的,這幾天才發現我對小朋友並沒有耐心
當她一直一直一直講話時...我看著她自己彷彿抽離了現場,
當她瓜瓜落地的那一年我正好18歲,
人家不是說早生小孩早輕鬆嗎?
我怎麼覺得面對眼前這個12歲的小女生一點都沒有輕鬆當父母的感覺哩?
我想...經過這幾天的經驗,當媽媽這件事情我真的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