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上班族而言,辦公桌環境的維持也是OL的樂趣之ㄧ,
剛就任時的電話本來是這樣的...
三台電話ㄧ字型,排排站開~


不過TOMOKO不喜歡這樣單調的排法...所以來改了一下L型的排法。
(旁邊放著同事魯魯米送我的香皂花以及從前公司ㄧ直沿用的小蜜桃脣膏擺飾)


除此之外,TOMOKO最愛的OL療傷活力元氣搖擺花也在這一間辦公室裡繼續茁壯成長。


還有呀~OL最需要的10秒鐘補妝術祕訣就是~
噹噹~克蘭詩的嘟嘟唇唇蜜
因為隨時有訪客在無聲的腳步中造訪,所以10秒內完成唇部補妝是非常重要滴。
重點是...偷偷放在筆筒內不輕易被人發現,隨時方便進行補唇妝的動作便利度100%!
(左邊每天都放幾朵的玉蘭花保持辦公室清新芬香的氣味!)


雖然TOMOKO很努力維持辦公桌上的合諧與美感,不過忙碌的時候也是常常出現以下混亂的狀況桌面。
這時候老大的呼喚聲再加上電話不斷地打進來...偶真的素快花瘋啦!!

話說回來,跟前公司(NS)的辦公桌擺飾,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FU哩?
延伸閱讀: 08.03.18 NS上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