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晃網站突然發現Yahoo拍賣七週年推出了禮物人生活動,
總共五個故事<黎明不要來><學長是對的><奧運與我><他是我爸爸><花與愛麗絲>,
我覺得前面4個故事看了都讓人好感動喲!有演到心坎裡的感覺。
我真的是太容易入戲的人了啊!
不過有空的話看一下每個故事吧!每個故事都有2個以上的結局喲!



(圖頁來源: http://tw.promo.yahoo.com/2008auction/gift/)

每段故事都跟送禮物扯上關係,撇開商業促銷手段的話,其實送禮物真的是一份心意,
準備一份禮物給重要的人,當時選禮物的心情是很慎重的,大家都要珍惜這個心意喲!

<追記>
我曾送禮物給以前的男朋友屢次被對方帶去退貨,對方其實也是不希望我花錢,
另一方面真的是level不同,我的眼光比較差吧?!
送到最後一次是一個手機殼,趁對方偷偷上廁所時把對方斑白的手機外殼換成新挑的,
慘招對方當場拔下換回他原來的手機殼,
從此之後我不再送對方禮物了.........

直到跟小強交往,送禮物他實在是很不在行,
住院期間他花了快5000送我當生日禮物的戒指,被我誤認是路邊攤買的~
我想我可以體會當初那個男朋友的心情了,
與其送花大錢的禮物但不見得是需要的東西,真的會希望對方把錢省下來不要亂花錢,
送禮物的人跟被送的人其實想的都是為對方好~
為了避免日後再有這種誤會發生,
以後請強哥包現金給tomoko就可以了,口以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