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小綠的比利時啤酒後,我們這一群酒鬼又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
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專營比利時啤酒的餐廳<夜光蟲>,Let's go!
這間店位於中華路上牛乳大王隔壁的二樓,門口設計風格雖然低調,
但特有的風格也讓人對這間比利時啤酒屋有點期待。

店門打開後迎接啤酒客的是令人驚喜的樓梯,白色的牆身,夜光佈滿的白樹,非常漂亮攸!果然是夜光蟲啊!

上到二樓後,映入眼簾滿滿的啤酒酐仔不知道老闆收集這些比利時啤酒是花費了多少的心思與經費啊!
不只是金錢上的投入,對比利時啤酒的熱情一定勝過我們這些求新奇的啤酒客。

窗邊的座位是搖籃椅喲!隔著窗外的就是車來人往的中華路與民生路夜景,
還記得大學第一次做到搖籃椅用餐的興奮感,代表我的心情還是很年輕的吧!!

不過我們當晚坐的5人位的沙發座椅,質感就沒有我們想像的好,座位有點擠椅子本身的設計感-NO!!
店內在這部分的裝潢沒有符合我們對夜店的期待,殘念!

牆壁上的佈置可以在扳回一點分數,很像國外的BAR,如阿貴說的,有復古的感覺~

店經理為我們介紹了比利時啤酒的種類和由來,他說的好多,不過我都記不起來啦!
或許哪天上網整理一下比利時啤酒的種類再PO來分享吧!
因為以前都是點比利時水果啤酒來喝,一向也頗滿意這滋味的,
這次我選擇了以往從沒嘗試過的比利時修道院啤酒-<奇美白修道院啤酒,8.5%>
上網找資料,網友建議修道院啤酒初學者宜由此牌(Chimay)入手,體驗修道院啤酒的味道。

若要問我口感如何啊?我覺得苦了點耶~這樣不禁讓我懷念金牌啤酒的順口...
不過只要搜尋比利時啤酒關鍵字,不難發現修道院啤酒其實是比利時啤酒的傳統精神之一,
既然這樣像我這種愛慕虛榮的人,一定會再努力嘗試看看其他修道院啤酒的滋味啦!

<追記>
夜光蟲跟小綠比較的話:
★氣氛 : 小綠(勝)
★餐點 : 小綠(勝)
★費用 : 平手
★比利時啤酒種類 : 夜光蟲(勝)
★熱絡度 : 夜光蟲(勝)--店經理都會很熱情的來打招呼,還待我們去看包廂(可唱歌,低消500圓/人),
而且這裡的氣氛感覺就是要充滿笑聲跟講話聲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